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成熟男士秋冬怎么搭配更时尚有型? 卡度尼男装来给你支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7 13: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颜值不够,衣品来凑,可见好衣品是可以提升一个人外在的魅力值的,那作为一个成熟男士,当然更需要好衣品来展现自己的魅力了,可是具体该怎么来搭配才好呢?那今天卡度尼男装就携其2016秋冬新款男装来为大家支招型男秋冬搭配啦,赶快来学几招吧!如果喜欢这些新款的话,也可到专卖店选购哟!

大多数男士们在搭配时之所以会出错,都败在了颜色的搭配上,那其实我们只要做到颜色上的呼应就可以了,比如上图中的这身搭配,衬衫和外套的颜色就起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然后再搭配优雅的蓝色渐变色毛衣一起穿着,当然是时尚帅气又暖意十足,秋冬穿着很有型啦!

衬衫也不需要只跟西装外套一起搭配穿着,像上图中这位型男一样,选择格纹衬衫跟休闲外套一起搭配穿着也是不错的选择,帅气利落中又多了几分休闲随性的感觉,搭配酒红色西裤和皮鞋一起穿着更添了几分帅气,喜欢的不妨入手试试看。

关健词:秋季男装搭配
下一篇:换季时节 还是需要来一件衬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