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侬“亚洲版维密秀”和“土豪任性颁奖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3-19 15:0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奥丽侬16日晚的“亚洲版维密秀”和“土豪任性颁奖礼”被网友疯狂刷屏,各大内衣媒体疯狂转载,昨天,好戏再次加码!在17-18日举行的奥丽侬订货会上又上演了一出“疯狂砸蛋秀,订货送现金”的“好戏”!

在“砸蛋政策”公布之后的短短30分钟时间内,原先准备的100只金蛋就被哄抢一空;晚上,公司再紧急调拨120只金蛋到酒店会场,晚上九点,全部220只金蛋每一只都“名花有主”!半季订货会订金超千万,完爆整个内衣圈! 

为了刺激代理商的积极性,何董还亲手绘制现金支票,将16888元的现金“加码”,颁发两个16888元的“终极大奖”!为了拥有何董的手绘支票,有代理商放下豪言说,把所有16888元的奖票都包了!

这“疯狂”的背后凝聚了代理商和终端商对奥丽侬实力的信心,他们已经备好“弹药”,准备在2016年大干一场!

努力吧, 2016!

奔跑吧,奥丽侬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