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银泰集团高层领导一行莅临九牧王参观考察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7: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8月31日,银泰集团CEO&总裁陈晓东、副总裁王福琴等携公司其他高层领导一行来访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林聪颖、董事总经理陈加芽、副总经理纪子有等高层领导热情接待来访,亲切陪同参观并举行座谈。

陈总一行分别参观了九牧王2017春夏订货会展馆,清濛厂区,一睹新品和厂区生产环境及作业流程的风貌。

参观2017春夏订货会展馆
行至傍晚,双方返回总部办公楼,展开长达两小时的深入座谈交流。会上,董事长林聪颖先生再次对银泰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九牧王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林董表示:“希望贵司对九牧王企业实力和形象有更加深入全面了解,不吝提出宝贵谏言,促进未来双方合作更加高效,精准,互利共赢,共同为行业转型升级贡献正能量模范”。

随后,我司相关领导就九牧王Joeone主品牌战略、集团发展概况、2016年品牌推广活动等进行详尽的解说。银泰集团陈总及随行一众高层领导纷纷就九牧王发展战略有关渠道合作,零售建设、产品线延伸、品牌活动等进行热烈讨论,与会领导根据各自多年来在不同领域的深耕经验,提出十分中肯的宝贵意见,并对九牧王的战略远见高度赞同。

图“中”为银泰集团CEO&总裁陈晓东先生

银泰集团总裁陈晓东先生表示:“银泰与九牧王拥有长达18年合作的深厚伙伴关系,九牧王立足新时代消费者需求和新零售业态模式提出的坚持“以客户为先”“关爱员工”等理念与银泰集团倡导的“敢为人先”,做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等理念不谋而合,我们期待未来双方合作可以更深入、多面,也希望2016下半年可以共同推进一些市场活动的落地执行。”会上,每位银泰随行领导各抒己见,不时表示此次来访,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全新的九牧王,不愧是优秀的民族名牌,非常欣赏企业精细化,标准化、专注务实的作风。

志合者,不以山水为远。银泰集团高层领导不远千里来访九牧王,紧凑的议程安排,热烈讨论的会议氛围,均映射出双方作为长期合作伙伴的真诚和热情,未来,九牧王与银泰集团的合作必将呈现更多惊喜。期待双方可以通过前瞻的战略思维,为行业转型升级做出更多积极模板。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主要包含银泰百货、银泰购物中心、银泰网三大业态品牌,致力于通过商业领域的扩大与协作,将银泰商业融合实体与虚拟,拓宽多品类经营,更有效满足消费者需求,致力“消费解决方案提供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