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简单棉麻刷爆幸福指数 母女两人穿哪种亲子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9-01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当小生命降生的那一刻,一个家庭也就因此变得更加幸福和完整。看着宝贝一天天长大,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心中亦是感慨万千。并非作秀,只是想单纯分享一下自己的幸福,那就穿穿亲子装吧,天使舞台用简单的棉麻为你勾勒更为简单的小确幸。

简单点穿衣的方式简单点,一件米白色棉麻上衣搭配黑色直筒裤,再来一双帆布鞋来彰显青春态度,如果没有碎花围巾的加入,这一切未免有些黯淡,有了它的点缀,悄然之间成为点睛之笔,一切看起来刚刚好。

天与地,看似遥不可及,但穿衣却能轻易拉近这份距离,纯净如白云的棉麻衬衫,搭配深沉如大地的棕色阔腿裤,简约而不失特色,要的就是这股宽松范!这般的惬意与自在,这般的和谐与有爱,原来幸福登门造访是这么简单。

小情侣之间的恩爱咱们不秀,要秀就秀家庭的,穿上天使舞台家庭装,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