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欧恰恰&恰贝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专题七:不忘初心
服饰编辑:star
2016-09-01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今天一早就有很多小伙伴踏上了归程,很多人其实昨晚没有睡多久,一直在认真的看着货品,规划着未来。感谢各位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依然让我们在此刻收获那么多。

没什么值得沾沾自喜,还有更多的事情值得去做。恰恰小院已经持续更新、同城100也已经开展、相关落地活动也都在准备,顺便说一下,17年秋季新品的企划初次探讨已经进行了…不忘初心…

十年前,欧恰恰诞生。今天,当我们仍致力于原创设计师品牌童装的时候,创新和改革仍是我们精神的圭臬,我们视之为伟大的传统。欧恰恰&恰贝贝已经度过了激流般的十年,陪伴了很多小朋友的童年。创新和改革,勇敢和坚韧这句箴言仍然嗡然回响。

如果你站在高处看整个的会场,看这众多小伙伴认真劲儿,你就会明白那些热诚信念的意义。大家选择认同,更努力的去传播,着装是无声的教育,让更多的孩子得到舒适的童装体验。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不能犬儒;不能抱怨“那是不可改变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努力的望向更远,不能在此刻兜兜转转。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常常微笑,是因为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十年而来,奋勇向上,回荡今时今日。虽处群论汹汹之际也坚持着独立的立场;虽只有荧荧之光,但也有照亮黑暗之意。只有明白出行的目的,才能不忘初心。

再次谢谢大家对欧恰恰&恰贝贝的喜爱。下次见!

关注我们 欧恰恰品牌童装发现精彩内容:

欧恰恰&恰贝贝设计师品牌童装着装是无声的教育。

关健词: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嘉卫邦尼2016吉亮点秋季新品轻暖上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