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明星也爱穿母女装 看凯蒂携娃为你示范
网友分享:Kitty
2016-10-13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你是不是有发现朋友圈当了妈妈的都非常喜欢晒娃呢?那其实不仅我们普通人如此,镁光灯下的明星们也很热衷晒娃哦,而且她们还很喜欢和孩子一起穿亲子装出街!女星Katie Holmes就经常和女儿一起穿着母女装出街,不信你来看看就知道啦!

这是凯蒂带女儿出门时被拍到的一张照片,身穿黑白格纹衬衫搭配白色短裙的凯蒂看起来清爽大方又时尚,而女儿黑白条纹吊带衫搭配白色半身裙也是可爱俏皮又清爽,虽然款式上没有一模一样,但同色系的搭配加上母女俩的高颜值,已经足够成为风景啦!

冬天的时候,母女俩也经常穿上母女装一起出街,上图中凯蒂就和女儿穿了一模一样的羽绒服外套,只不过女儿的下装搭配要显得更活泼可爱一些,也比较适合小朋友的形象,母女俩一模一样的动作还真的是相当有爱呢!

关健词:母女装
下一篇:李湘王诗龄为你示范有爱母女装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