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定制西装 定制西装怎么穿有逼格
服饰编辑:star
2016-08-28 11: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去秋来,这个秋天还打算穿衣橱里那些传统的西服?名牌撕一地“大叔,out…“。当90后的”小鲜肉“们开始侵蚀职场圈,他们新颖的穿衣理念为时装界注入了清新的活力。且看本期的小汤推荐,可能会给你带来不少时髦又显嫩的穿搭灵感。

雅痞新贵

上班的早晨,一套精心搭配的型装与一杯现磨咖啡同样重要。剪裁修身的格子西服,呈现出精致的利落感,白衬衫是商务场合中的不二之选,搭配一条与众不同的领带是突显“颜值”的制胜法宝,简单又鲜明地提升了整体Look。将裤子挽至脚踝处,一双舒适的磨砂乐福鞋让你神采奕奕地行走在都市街头,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复古绅士

复古节拍

工作之后的派对,才是一天真正的开始。纯色的西装外套,手感舒适的面料,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经过一整天的穿着依然挺括有型。内系一条骚粉色领带,即刻呈现出摩登绅士的即视感。复古风自然少不了一丝不苟的油头和玳瑁色的太阳眼镜。发动引擎,赴一场约,与夕阳的余晖遥相拥。

文艺暖男

文艺青年们在条纹西装中捕捉着跃动的灵感,适于秋冬。西服的面料结合了棉与麻的优点,穿着舒适,亲肤感强,搭配高领毛衣将暖男的细腻情怀体现地淋漓尽致。口袋巾与西装相得益彰,呈现出崇尚自然的穿衣品味。骑着单车,温柔的风迎面吹来,耳机里传来Jason Mraz轻快的歌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