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保暖拒绝臃肿 时尚女性冬天喜欢买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5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等于寒冷刺骨这没有错,但冬装不应该与臃肿无型画上等号。保证温度也不只有拼命把衣服裹在身上这一条路,如果你想在冬天做一个令人羡慕的时尚女性的话,不妨来艾丽哲看看,这里有为你量身打造的时尚冬装外套,让你这个冬天离时尚更近一步。

羽绒服的保暖性能可以说是世界公认,但是因为它的外在形象比较的“肿”,还是让很多女性对其敬而远之。这个冬天,扔掉对羽绒服的成见吧!这件羽绒马甲,一如既往将温度带给你,同时大口袋设计与连帽处理相辅相成,彻底让它与常规款拉出距离,保暖给你,时尚也给你。

小编相信每个女性的衣柜里都会至少有一件呢大衣,而今年呢大衣也未负重望,仍将成为这个冬天的主流外套。与其盲目跟随时尚,买些松松垮垮的长款大衣,还不如买件合身合体的中长款呢大衣,鲜亮的红色不让你成为人群中的“路人甲”,两粒扣的设计,更加保证的衣身的简洁度,总之,这是一件不会错买的呢大衣,喜欢就赶快把它收入囊中吧!

图片来源:艾丽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