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奥运开学季 依路佑妮八月签约不停 三喜临门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2 16: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处于盛夏小尾巴的奥运会迎来了闭幕式,2016秋季学期也马上要开始,在热闹的奥运开学季当中,依路佑妮品牌八月一直签约忙不停!热烈恭喜韩小姐、许小姐和杨小姐三人在同一天内与依路佑妮品牌成功签约,正式成为公司大家庭当中的一员,祝贺三喜临门!与品牌共创佳绩,希望三位老板的分店早日开业!事业红红火火!

三位加盟商通过前期不断考察和对比之后,最终不约而同地选择签约依路佑妮,足以看出品牌实力不凡和用事实效果说话!依路佑妮品牌经过多年来的发展,不断总结经验和不忘初心,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经验丰富、实力雄厚,产品广受消费者信赖和平台获得加盟商广泛认可的创业致富平台,欢迎意向加盟商的咨询!

凭借不俗的业绩表现,依路佑妮品牌已经与影视明星吕一达成合作,借助更广的传播平台,相信未来的明天,依路佑妮人的发展将更加辉煌和灿烂!最后祝奥运会圆满落帷幕!中国队表现可喜可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