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顶天立地中国魂 男子汉就穿意树中式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21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浩瀚历史,都共同灌输着这样一个理论,那就是要做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在历史长河中,多少东西都随着时间更改了“容颜”,但中国魂一直屹立在世界的东方。男子汉不是说说而已,用实际行动证明才更有说服力,意树中式男装助你一臂之力!

向伟人致敬的同时,仿佛自己的身心也会跟着升华,买不到一套正宗的中山装,那就穿这款中式外套来一展异曲同工之妙吧,中国领结的设计取代了纽扣与拉链,将时光流转回半个世纪之前,一身的凛然正气不需要多,这样刚好。

长袍马褂的时代我们都没经历过,服饰的魔力就在于能让我们与历史对话,白色立领衬衫搭配黑色长款外套,让你浑身上下的每个细胞都散发出气质与魅力。不过小编提醒,若不是艺术工作者们不要轻易尝试这样的穿搭,没有一头长发和络腮胡相衬,恐怕会有点不伦不类呢!

图片来源:意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