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徐若瑄结婚穿中式礼服 一生一定要穿一次的新娘装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7-06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女人都幻想一生经历这样一场婚礼,手挽心爱的男人,能够拥有两套婚纱,一套代表浪漫,一套预示庄重,西式代表爱与纯洁,中式喻意永恒与承诺。

中国新娘,最动人的东方文化传承

与唯美的白纱相比,对东方女性而言,传统的中式礼服才是婚礼的终极梦想,一生只一次,纯正的中国红透着东方婚礼特有的庄重感、仪式感,金丝绣,龙凤旖旎,每一寸精致与细腻是东方文化最动人的传承,朴实却也极致奢华。

美,HYJN华艺嘉年新娘装的极致追求

从最朴实的东方文化里挖掘新娘礼服的设计元素,在充满创造力与精湛的技艺中重塑现代东方女性梦想,美,是华艺嘉年新娘装的终极追求。

不论是传统的新娘旗袍、典雅的改良唐装、抑或是时尚的改良旗袍,面料、绣工、衣型都力求做到极致,古典气质中渗透现代时尚气息,圆中国新娘一个浪漫唯美的梦。

HYJN华艺嘉年新娘装推荐

徐若瑄礼服相似款。

玫红色新娘装别样浪漫,蚕丝般尊贵面料搭配金丝绣花,端庄典雅着实美丽动人。

短装旗袍款

精致、修身、凸显长腿。 

炫目的金色与跃然于红色改良旗袍之上,奢华而富贵,花瓣斜领设计非常唯美。

长款礼服

端庄、淑雅、古典气质与浪漫气息。

轻薄质感的面料,极尽精致,新娘子的婀娜身姿想必一生难忘吧?

最时髦的纱透半裙与传统设计的结合,穿起来非常具有婚礼的隆重感,一生从此刻开始惊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