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好恐怖 内衣穿太紧有什么危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6 16:14来源于:歌瑞尔
分享:

一些女性为了凸显自己的身材,常常会穿着较小的内衣,这样虽说可以是自己的身材看着更加具有吸引力,可是穿着较小的内衣会对身体会造成危害,快跟随小歌的脚步来了解一下,过紧的内衣容易对身体造成怎样的危害呢? 

1、导致乳房供血不足

如果长期使用过紧的内衣,容易导致乳房供血不足,会引起乳房疼痛。

2、压迫乳腺 

肩带过紧的内衣除了会造成肩部不适外,还会让内衣上移,容易压迫乳腺。

3、威胁脊椎

过小的内衣就像给皮肤戴上了一道细铁丝,在人体进行一系列的活动时,胸罩就在肌肤的很小范围内频繁地摩擦,让女性受到颈椎病的威胁。

4、让胸部产生结节

胸部被太紧的内衣挤压时,胸部的组织会充血,容易形成一些无害的小团块。 

那么,女性要怎样挑选内衣呢?

合适的内衣可以保护乳房,避免乳房过度下垂;不合适的内衣则会给身体带来健康问题。建议女性选购内衣时,一定要注意选大小适中的,穿戴不宜过紧或过于狭窄,购买前最好先试穿。

歌瑞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