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亚洲女性乳房健康 法曼儿内衣为您讲述
网友分享:Kitty
2015-10-29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选择内衣,健康是第一,其次是性感,就算你穿一套情趣内衣,你的胸部外扩下垂,你能性感到哪里去?

法曼儿无钢圈健康微调整型内衣还你健康与自信,让你不再为下垂、外扩、副乳、勒痕而自卑 。

法曼儿内衣,会塑形的东方维密,打造顶级舒适与塑形,给你前所未有的完美体验,这就是我们的内衣革命!

一.内衣的起源

A.中国最早的内衣是肚兜。

B.真正的文胸诞生在14世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的贵族社会,例如电影《飘》等影片。在当时的平民百姓都以为贵族的血统不一样。在宫廷中14岁的小女孩就开始穿着塑身内衣,它就象一个模具,引导身体的成长。

二.亚洲人为什么乳腺癌疾病患病率最高?

2004年世界卫生组织调查全球乳腺癌疾病患病率最高的地方在亚洲,而亚洲患病率最高的国家在中国,占全亚洲80%之多。为什么在中国乳腺癌发病率这么高呢?就是因为内衣穿着不当造成的。

A.中国没有内衣文化,中国女性穿内衣只有二,三十年的历史,而欧洲却有400多年的内衣文化了,内衣对我们来讲是个泊来品,现在在市面上所有的文胸都是欧版的。

B.分析欧洲人和亚洲人的身材和胸型

欧洲人的身材:肩宽,腰细,腿长,屁股大,腰节短......

欧洲人的胸型:乳盘较小,乳径较长,呈水滴型和芒果型。

亚洲人的身材:肩比较窄,腰节比较长,腿比较短,屁股相对平......

亚洲人的胸型:乳盘较大,乳径较短,俗称山型,经常开玩笑的说,‘站着象包子,躺下象大饼!’因为我们胸部的脂肪比较松散。

C.我们常穿的市面上的文胸,在晚上脱下来的时候就会发现胸部两侧有深深的压痕。我们都知道乳腺组织是不能长期被压迫的,如果长期被压迫就会造成气血运行受阻。尤其是钢圈从乳房两侧压过来,直接在肩上拉个带子上去,长期以来切割我们的乳房,就会在腋下挤出一块囊肉,这就是附乳!这也是小叶增生的部位,腋下是淋巴排毒系统,淋巴腺受阻就会形成小叶增生,小叶增生就是乳腺癌发病的前兆。

D.中国人对疾病的防御意识太差,在国外预防疾病的经费投入是整体的80%,治疗经费的投入是20%,而在中国却恰恰相反,治疗经费是80%,预防经费是20%。很多中国人辛苦了大半辈子攒下的钱,没有来得及去享受生活,而是全部扔进医院,有的甚至失去了生命。

三.不正确的内衣穿着给您带来什么?

A.胸下垂:平常我们的文胸就是起到兜住我们的胸部,防止受地心引力的影响下垂,但是,我们发现只要我们抬高手去拿东西时或是在勾公交车上的手扶杆时,我们的文胸就会向上跑,为了防止向上跑,我们就干脆把肩带放松,而这个时候文胸就没有起到承托乳房的作用了。所以,久而久之就形成了胸下垂,所以越丰满的胸部就越容易下垂。

B.附乳:市面上卖的很多文胸钢圈弧度不适合亚洲人比较大的底盘。钢圈压迫在我们的乳腺组织,然后又拉个带子上去,长时间被切割的乳房就会在腋下出现一个囊,也就是一个包,我们叫它附乳,这里也是小叶增生的患病部位,也是乳腺癌的发病部位。所以我们说买一副文胸,送一对附乳,很难看。如果在附乳上面出现了像粉刺的小乳头的一个点或疙瘩,还可以挤出白色的分泌物,这种情况是小叶增生。假如这个小疙瘩上面要是挤出咖啡色或褐色的汁液的话,那就说明已经开始病变了。一定要去医院做个切片,这是乳腺癌发病的前兆,非常非常严重和危险。

四.正确的内衣如何选择?

地球每天运转使得身体受地心引力的影响,器官下垂、脊椎弯曲,所以我们要选择可以对抗地心引力,有集胸、束腰、提臀、塑腿、保护脊椎的健康内衣,也称为健康体雕衣。但一定记得穿健康体雕衣应该以健康为出发点,并非穿紧就能发挥好效果。忙碌的现代女性穿着舒服且具调整效果的体雕衣,才是明智之举,别让自己花了钱买回家放着不穿或穿着感觉痛苦不堪。

五. 文胸正确的穿法:

内衣,堪称女人的第二个男友。

因此一定要挑体贴、真正懂你的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