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有些薄点的开衫还能当空调衫 可以穿好久啦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15 17:37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时间真的过的好快,眼看着夏天就要慢慢的溜走啦,但是那些漂亮的连衣裙相信姑娘们也都舍不得收起来吧。其实早秋也是可以穿这些美美的夏装的啦,前提是你得有件漂亮的开衫~漂亮的早秋小开衫不仅可以带给你温暖,还能在你原来的夏装的基础上增加层次,搭配出不一样的感觉哦。现在正是入手小开衫的好时机,有些薄点的开衫还能当空调衫,可以穿好久啦。

长袖刺绣棒球服。 这件开衫虽然是针织的,但是款式是棒球服的款式。棒球服有多火大家都知道吧。它这么火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因为它很容易穿出很潮很时尚的感觉。这件开衫也是一样,而且上面的刺绣非常的精致和独特。

毛绒蚕茧型针织开衫。 秋天的开衫小编喜欢软软的那种,这件开衫不仅穿起来来是软软的,而且看起来也是柔软的,有一种毛茸茸的感觉。毛绒柔软的触感特别适合微凉的秋天穿。这件开衫还是非常好看的茧型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