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宝强不哭 颜值不高的男人怎么提升魅力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5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昨天凌晨王宝强发表了“离婚申明”开始,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就开始炸开了锅,微博讨论热度也持续不减。在大众看来,王宝强一直是草根明星,憨厚老实是他的代名词,妻子与经纪人出轨事件一出,宝宝被最爱和最亲近的人同时背叛,义愤填膺的网民们也是一边倒替宝宝撑腰,掀起了一场全民骂战。

天涯涯友扒出一个八年前的老帖,文中楼主以马蓉同学的身份指出马蓉一开始就是有目的接近宝强,把他当梯子用,希望宝强引起重视。这番言论真实性有待考证,但是颜值不高的男人只能靠财力、权势来吸引女人吗?答案一定是否定的,还有一种叫做人格魅力的东西存在。良好的品行修养、宽厚的心怀,同样被女性所看重。更何况颜值不够,还能让衣品来凑!初秋登门造访,一件衬衫+卫衣外套的配搭可圈可点,提升气质和气场就是这么简单,想要真正打动女性的芳心,切不可不修边幅、邋里邋遢,干干净净的做自己,就算迟一点,也能等来真爱。

宝强事件一出,有大批网友又开始搬上不相信爱情论,可是爱情是自己的,为什么要通过别人的失败,来否定所有呢!酒红色的魅力势不可挡,微凉舒爽的天气里,有这么一件针织套头衫就可以搞定,数字印花设计表现出男士理性风度的一面,都说会穿衣的男人很性感,就算没有高颜值来匹配,也总有一个人只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你而靠近你。

小编认为孰是孰非,不是键盘侠们可以一言概之的,毕竟我们都不是当事人,对别人的事件一再的评头论足并不好,静观事态发展就好,但真心希望宝宝能够挺过这一劫!

图片来源:佐纳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