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爱奥运 | 英伦格调的洪荒之力 一穿上就知道的威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3 17: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里约奥运的竞技项目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奥运的格言是更高、更快、更强,是指一种极限挑战、超越自我的状态。的确,每一个站在奥运赛场上的运动健儿们都是想赢的,但是相比较非赢不可的心态,小编则更喜欢顾拜旦多年前曾经说过的一段话:生活中最重要的不是凯旋而是奋斗,其精髓不是为了胜利而是使人类变得更加勇敢、更健壮、更谨慎和更落落大方。

在本次里约奥运会上,中国的运动健儿和所有中国观众都做到了这一点,学会了更多的宽容和温情。孙杨哭了,网友力挺;易思玲得了季军,我们为她鼓掌;傅园慧刚刚晋级决赛,大家就被她活泼幽默的个性逗笑了。

相比金牌,我们更在乎快乐,相比输赢,我们更在乎享受,我们会为冠军喝彩和尖叫,同时也会痴迷孙杨的肌肉和宁泽涛的颜值,甚至把傅园慧做成表情包,这些都并不矛盾。

傅园慧成功让“洪荒之力”成为了网络热词,这个出自仙侠剧《花千骨》的词语竟然让大家“玩”得这么开心,足见其蕴含的能量之强大。其实每个领域都有“洪荒之力”,要说英伦休闲风格男装里拥有巨大“洪荒之力”的当属着装典范爱登堡了,就像题目所说的它拥有一穿上就知道的巨大威力,因为其每一件单品都包含了舒适、格调、体验、精神的信奉和自我价值的表达。

爱登堡1991

一个穿越了25年时光的英伦时尚男装品牌,早已成为爱粉们心中一种优雅生活的范本。高端系列1991其诞生之日起就是对英伦时尚的最高敬意,也是对人们渴望更精致生活的一种满足,将都市精英的优雅、稳重、内敛等审美情趣融于服饰之中,一种从心灵出发的轻盈、淡然,自成优雅。

爱登堡新经典

爱登堡新经典系列,它拒绝夸张的繁复矫饰,追求内在的宁静表达,坚定地用服装帮消费者实现服装以外的生活意义,向每一个推崇英伦New LifeStyle的人致敬。其服饰符号汇聚了现代优质男士生活形态的品位符号,勾勒品位,传承和革新生活方式。

奥运竞技是运动健儿的主场,而生活是你的主场,优雅英伦格调的爱登堡就是你日常生活扮演各种社会角色的绅士“战袍”,所以——爱登堡2016夏季新品还在热卖,秋冬新品也即将全面上市,快来全国店铺体验英伦风尚的“洪荒之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