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导购篇 > 正文
芭乐兔专卖店 导购接客技巧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4 08: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开店经营有道,顾客自然会络绎不绝,童装店的销售业绩也能因此得到大幅度的提升。芭乐兔以专业的角度出发,为专卖店的合作朋友们提供出了最佳的导购接客技巧,从基本的开始琢磨,更为直观的作出对比,也就能明白如何更好的运营店内工作。 

等待是常态 调整心理

人流量的大小会随着时间段而发生变化,导购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理,在人流量少的情况下整理好自身的仪容仪表,保证顾客到来的时候是以一个好的状态迎接。同时在无人的情况下,也要专注于店内的工作,制造出一个有人气的的氛围,并且要时刻关注是否有顾客进店。

顾客到来 态度至上

当顾客已经进店打算选购,导购应该第一时间表示问好,但不必过于着急紧跟在顾客左右,这种行为会给顾客带来压力,导致客源流失。与顾客最佳距离应该是在顾客所见范围内,站在顾客的斜前方,以便顾客有需要时上前取童装,进行解答及讲说。

把握货品展示最佳时机

当导购已经在顾客的左右准备解答,顾客对童装款式亦或者是童装面料有疑惑的时候,导购应该作出一个简单的展示。话术要尽量精简,语气平和的进行介绍,品牌的优势以及童装款式的特点,得到顾客群体的认可,顺应顾客心理,投其所好。

 

了解顾客喜好 进行搭配销售

导购的优势就是可以从与顾客的交流中得出一手的讯息,了解顾客的喜好以及偏向,针对性的进行透彻的卖点介绍后,可以鼓励孩子试穿。在顾客已经基本确定购买的时候,导购可以借机推荐店内畅销的童装款式,以适合为原则,询问顾客的意见,从而深入进行搭配销售。

送客出门 真诚相待

当顾客购买完店内童装时,导购可以为顾客指引出口,保持亲切的笑容,表示请慢走欢迎下次光临。一整套的导购技巧也有有始有终,忌讳顾客不买物品就面无表情,甚至面露不善,这样服务态度会让顾客留下坏印象,流失潜在客源,反之真诚相待则能够提高店内声誉,提高顾客再次入店的机率。

芭乐兔为合作朋友们提供的这系列的导购技巧,相信不管是从哪个方面而言,都能够对专卖店的导购起到一定的帮助。开一家童装店其实不难,芭乐兔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营销指导方案,能够最大程度的帮助到合作客户更好的经营芭乐兔专卖店。

期待更多有意向与童装品牌合作的朋友们,更进一步的了解芭乐兔后,亲临芭乐兔总部进行实地考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