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没有逆天身材,拿什么来PK小鲜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11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23岁,身高 191 cm,俊朗出众的外表,匀称紧实的肌肉身材,顽强的心理素质——“小鲜肉”宁泽涛今年初战奥运便瞬间帅出国门、惊艳世界,美国媒体 Mic 网站更称他“中国最火辣游泳队员,令互联网招架不住。”

“小鲜肉”宁泽涛逆天身材大解析

美国媒体 BuzzFeed 调侃道:“绝大部分人都喜欢看宁泽涛不穿衣服时候的样子”。对于许多女粉丝来说,宁泽涛的外形和身材都让人完全丧失抵抗力。

“我摔倒了,要扶着你的腹肌才能起来啊”——一位女粉丝的微博留言

不过,仅靠游泳可是练不出这种教科书式的8块腹肌的。在医学上,这8块肌肉称为腹直肌,位于腹前壁正中线两旁的2块带形的骨骼肌,整体形态上宽下窄。

除了游泳,还需要增加许多腹部肌肉训练,才能练得如此傲人的腹肌。

虽然游泳无法练到腹肌,但却可以锻炼肩膀和手臂,塑造迷人的“倒三角”身材。不信?看看宁泽涛厚实的肱二头肌就知道!

这种身材被称为天生的“衣架子”,因为肩宽能够撑起衣服,显得十分挺拔,原理和衣服里的垫肩差不多。

没有逆天身材,拿什么来PK小鲜肉?

身材并不是检验魅力的唯一标准,学识、内涵与品位都是考量要素,如此我们才得以拥有多元化的男神——“行走的足球知识图书馆”刘建宏老师必然位列其中!

有言道:“身材不够,穿衣来凑”。黄金比例身材无法一天练出来,但可以一秒穿出来。在衣服好版型的衬托下,刘建宏老师与“小鲜肉”比帅也毫不逊色。

此款短袖休闲衬衫以轻柔贴身的面料打造,恰到好处的版型更能修饰身材,为帅气指数加分,令“行走的足球知识图书馆”刘建宏老师由内而外散发出知性男神的魅力。

如果您爱好健身,那么驾驭修身款上装一定毫无压力。到位的肩线和完美的剪裁可以突显您的良好身形。对于身材严格自我要求的茄客先生们,这款T恤就是您释放魅力的武器。

劲霸男装始终专注于“更好版型”,设计符合国人身形的单品,打造中国人的黄金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