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旗袍是属于东方女性展现魅力的秘密武器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9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旗袍很好地展显了东方女性的身段,该凸的凸,该凹的凹;加上传统古典的刺绣工艺,让人的视角充满了享受。说个真实的案例,我的闺蜜本是职场新人,在众多穿着洋气的美女中实在不起眼。后来她换了件旗袍之后,不仅引得众美女侧目,还被年轻的老板看重,加上本身具有一定实力,所以顺利地升为老板的秘书兼爱人。说句实话,好的颜值让你的实力更好地展现。

真丝旗袍。这款旗袍采用桑蚕丝制作,面料亲肤透气。有着经典的传统立领,完美地贴合白皙的脖颈,给人端庄秀丽之姿。包边半袖设计,带着江南女子的温婉气息,让你展现纤细手臂线条。性感开叉下摆,绽放你诱人的韵味。

旗袍连衣裙。采用精梳棉面料打造,柔软舒适,吸湿透气。有着精致包边的袖口,苗条显瘦的修身版型,很好地隐匿麒麟臂、小肚腩。后背有着隐形拉链设计,方便穿着,修饰曲线。整体将东方女人的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