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穿款一字领的来展示自己的身材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8-09 16:44来源于:蜜儿
分享:

要说今年最火的单品,那绝对非一字领莫属。不管是明星还是网红,或者各种杂志街拍,到处都是一字领的身影!还不敢穿一字领的你赶快入手几件吧!而夏季又是一年四季中适合妹子们露肉的季节,当然要穿款一字领的来展示自己的身材咯,再不穿一字领夏天都要过去啦,不要等夏天过去了才开始遗憾没穿一字领,好看的一字领都在这啦,帮你们找好咯!

一字领吊带露肩上衣。整件版型是宽松舒适的吊带上衣,七分袖,结合了镂空花边的领口,露肩也是可以这么有设计感的哟喇叭袖完美修饰了身材曲线。心机之处是性感额一字领设计,随便搭配一条短裤就美翻了呢~

韩版露肩一字领半袖上衣。荷叶袖和镂空蕾丝边拼接完美结合,一字领的设计,完美展露肩部的美感,露出迷人的颈部,小荷叶袖设计,完美显现手臂曲线,腰部的松紧收腰设计,不仅巧遮小肚腩,而且更加突出女性身体曲线美。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