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天竹河南郑州店8.6惊喜开业 与里约奥运共同起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5: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这几天,吃瓜群众们再也不再笑谈娱乐风云变化,将关注点都放在了里约奥运上。的确,这场世界性的体育赛事,是竞技高手之间的顶尖对决,又是关乎国家的荣誉之战,每一秒都足以牵动亿万看客们的内心。八月仍然酷暑难耐,所以关注奥运健将们表现的同时,不要忘了关爱自己。

中国代表团硕果累累,取得了‘三金二银三铜”傲人成绩,天竹也不甘落后,同样有喜讯传出:河南郑州天竹健康生活馆惊喜开业!借着奥运之喜,在此祝愿张小姐的郑州店业绩蒸蒸日上,为当地人民带来一场健康变革!

整天忙于工作忙于事业的都市人,对于健康管理的部分的确很是匮乏,亚健康成为身体常态,也因此衍生了很多现代都市病。在这样的现状之下,天竹“临危受命”,突破面料上的局限性,将“天竹”纤维萃取出来制成各种贴身衣物,给你的健康架构一道坚实的屏障。在炎热的夏天,天竹产品更是适用,抗暑热让人倍感凉爽、透气。

郑州天竹店开业现场人潮攒动

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天竹纤维系列产品,让你轻松抓牢时尚和健康。琳琅满目的天竹产品,总有一款能合你心意,所以请你快扔掉毁掉你健康和美丽的凶手,赶快来天竹河南郑州店为自己的健康买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