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观看奥运赛事怎么穿才不菜? 它钴男装说型就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奥运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中国代表团也取得了三金二银三铜的傲人成绩!小编认为,无论是摘金还是获银,甚至没有靠前的名次,在奥运场上,奥运健儿们依然还是我们民族的英雄,因为他们能代表整个大中华出征,足以证明他们是优秀的。

赛场上,健将们拼尽全力挥洒着汗水,电视机前我们声嘶力竭的加油呐喊,爱国情怀在此刻点燃,这样的画面真的让人为之动容。

虽然只是亿万观众当中不起眼的一枚,但是为了向英雄们看齐,你的着装怎能随便?印花装点下的黑色T恤,扫除了阴霾赢得了生机,就像中国代表团一开始的出师不利,但现在的步步摘金,搭配酒红色五分裤一起穿着,时髦感一触即发,少年强则中国强,虽然不能在奥运场上为国添光,但在生活中要记得为自己增彩!

爱国不是做嘴炮,随意喷击选手的表现,俨然一副置身事外的模样真的很讨嫌,做一名理智的看客,才对。高温天碰上奥运周,这样的激情碰撞,总是让人不经意间就能将情绪爆发。为了避免不必要的磕碰,选择一套清凉的搭配来为自己降温显得很有必要。冰肌蓝给你犹如驰骋在海洋般的冰爽,让你的衣Q跟着五星红旗冉冉上升。

图片来源:它钴

关健词:奥运会服装 里约奥运会 型男搭配 印花t恤
下一篇:这些穿搭Tips,帮你打通男神进化之路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