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游泳衣连体好还是分开的好 连体泳衣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 微胖身材适合穿什么泳衣显瘦
服饰编辑:star
2014-08-15 16: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网上有说很多关于微胖身材的女生,都说微胖是最好的身材,女生不要为你的微胖身材而感到烦恼哦,微胖身材穿泳衣也可以很好看,该有的身材还是依旧有的,布迪设计打造最性感身材,一起来看看什么泳衣款式才适合微胖女生。

布迪设计-BodyStyle

挂脖式的泳衣设计,性感身材的显露,虽然是连体,但是褶皱的设计可以阻挡小赘肉哦,玫红色的颜色,伞裙的裙摆可以显示你的翘臀,低胸的泳衣设计,性感身材不要太火辣哦,夏季游泳池边上的一道风景。

游泳衣连体好还是分开的好 连体泳衣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 微胖身材适合穿什么泳衣显瘦

布迪设计内衣花色泳衣款式,分开的版型,还是裙子的设计哦,花蝴蝶一样的点缀,绝对很亮眼,这一套泳衣还有雪纺边设计很飘逸的感觉,无论是海边还是游泳池边都绝对是亮眼无比,有这样的装扮夏季怎能不吸睛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