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上市了吗? 迪芬娜内衣怎么样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6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迪芬娜,说起这个品牌小编可能对她是从前几年的深圳内衣展上认识的,之前对内衣的认识也不是很熟,但是参加内衣展之后就发现迪芬娜内衣一直印在脑海中,一年一年迪芬娜的展馆都是非常的有魅力,没想到小编一直关注的这个内衣品牌尽然上市了,这是说小编有眼光,还是迪芬娜本身的努力呢?我感觉都有吧,让小编也自恋一把,哈哈。

迪芬娜十年砥砺 一朝扬名,2016年2月26日迪芬娜内衣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了,历经十年风雨,见证无数荣耀,迪芬娜集团终于迎来了这个历史性的时刻这一刻也是见证中国内衣产业正式步入规范高速发展黄金阶段。

这十年迪芬娜的努力和付出终于有了成就和收获,相信大家对迪芬娜内衣今后发展也会越来越有信心,既然已经上市,那么接下来肯定会有越来越多的人认识迪芬娜。所以产品方便的把关就会更严格,让每个穿搭迪芬娜内衣的女性朋友都竖大拇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