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名士堂X时尚先生|刘恺威:绅士之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5 16:52来源于:时尚先生
分享:

前段时间,我们邀约刘恺威先生去到了米兰。在哥特的Duomo 大教堂和悠然漫步的成群鸽子围绕下,如约采访了刘恺威先生。与这位被冠予了“气质男神”“高材生”“全能艺人”和“中二老爸”等等绰号的多面绅士,聊聊他的“男人不只一面”。

刘恺威给我们的感觉,就像索菲娅·罗兰(意大利)说的:真正的魅力就是自我的诚实表现。……有时,某种粗率羞涩或者失言,都具有魅力,因为它们发自心灵,诚实无饰,使我们看见了一个人的独特侧面。你以为出道多年的演员会是圆滑世故,他却足够真挚真诚……

Q:这段时间,您以演员的身份受邀出席了米兰时装周的多个大秀,直观的感想是什么?

A:有些时候你会看到杂志上面报道说今年流行什么有什么新品,但是这次是近距离亲眼目睹实物,的确是视觉冲击挺大的。因为每一件衣服都是设计师的心血,都是他们最满意的作品,所以就会很享受这种看到别人很用心去做一件事情的过程,这是很棒的。就像这次受邀七匹狼大秀,真真实实的感受到那种七匹狼狼文化系列作为东方风尚的代表和西方时尚的碰撞,看到我们民族品牌的“品格男装”不仅立足于中华传统文化,更将西方流程时尚元素在设计中展现出来,就会有一种,怎么说,民族的自豪感吧。

Q:但是不管你对于这事儿有多么享受,它都是行程里的一项工作,这项工作结束后,想做的事儿是什么?

A:有些时候你会看到杂志上面报道说今年流行什么有什么新品,我觉得这次来米兰,并没有很把它当是一个工作。每一个人,特别是演员都需要生活上面很多不同的元素,特别是到了国外工作要感受不同的身份。在你从第一天到了这里,看到不同的生活方式,不管是人是也好,建筑也好,城市的规划也好,你都能感受到他们生活的气息,就是怎么样过生活的。这些都是演员创作中的新的灵感和对于生活新的感受——就是从别人的生活里面感受,看看有什么新鲜的东西。我觉得对于自己的工作也是有很大的助益,自己的生活也会有不一样的想法。

Q:那么当下的你,努力工作和享受生活,是怎么平衡的?

A:首先时间上面就是自己主动主导的去安排喽。我觉得就尽量去追求一个平衡吧,把时间分配好。虽然拍戏是个工作,但是我觉得在拍戏的过程里并没有很累,其实也是在生活啊,生活就是很多东西组成的嘛。工作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喽。

Q:人的心态随着的年龄而变化成熟,再显现在脸上,但为什么我们从你这里看不来?不是说不成熟,而是眼睛会很纯净的感觉。

A:哈哈哈,妈妈煲的汤好……可能也是因为自己在行业有段时间,经历的事情不算少,各种感受都会有。当你看得多了,就越会知道怎样去调节自己的心态。那只要你心态对了,不被周边的东西影响了,不那么浮躁,那么你的外表啊状态啊讲话的态度和对生活的态度也会有呈现出来。当然了,每个人都会在成长,我并不是说自己现在就练就得如何了,但是我觉得要把那些经历变成宝贵的东西,不管是快乐的或者是并不那么如意的。当你隔一段时间去想的时候,其实还会觉得挺好笑的。是吧?所以,好好的把经历存下来,等老的时候,哈哈哈,给女儿讲爸爸年轻时候的故事。

Q:会时常放空吗?感觉是个很会放空的人呢?

A:会的,特别会,很经常。怎么说呢,放空吧,人在很繁忙的工作中,在丰富的社会里,被接收到很多信息。有些时候会刻意避开,让自己尽可能保持一个纯粹。人放空很重要,并不一定是发呆,你还是会在想一些事情,这些事情可能对你很重要。在回味也好享受也好检讨也好,都是我在放空中间会经历的一些东西。所以,我一天中都会让自己放空吧,特别是跑步的时候,那半小时四十分钟里,会想一些简单的或者自身的事情。

Q:“美好的一天”这个选题,会如何设计呢?

A:哇,当然是睡了一个很舒服的觉,自然醒,见到家人都在身边,吃个早餐,大家都各自忙去;或者是我自己在工作中的,看到自己的伙伴啊最好的同事啊;或者工作时候可以跟朋友聚会啊吃饭啊,或者happyhour 小酌几杯,然后就回家,跟家人吃晚饭。人生不就是这样,你看,人生最重要的元素都有了,都分配得很好了,家庭朋友工作,是吧。当然睡觉之前的时间还是留给家人,一起看看电视啊说说话啊玩玩游戏啊,多开心多美好。对我来说,生活平淡就是……嗯!美满。

Q:为我们推荐一个不错的生活方式吧?吃喝玩乐都可以……

A:享受生活吧。这几天在路上看到的人,步伐慢,平和。很好的。慢慢来,生活也好工作也好。不是代表不认真,就是,不那么着急。

Q:最近都在参与壹基金的儿童平安计划,跟我们聊聊吧……

A:作为爸爸,虽是很想24 小时随时随地保护,但实际不允许嘛。所以去参与了儿童平安计划,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不知道的东西。是真的让你遇到事情的时候能够使用。但这并不是一两次活动就可以的,需要很多工作铺垫,希望可以尽我自己的力量推广。我们不只是演员,不只是男人是父亲,更是社会的一份子。我们“男人不只一面”啊,每一面,每一个社会分工我都会尽力做到最好的。

时尚先生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