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恭贺NIERMAI和YOUNUSI品牌即将强势入驻辽宁丹东东港干盛百货二楼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4 14: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八月的天气依旧酷热,然而却挡不住NIERMAI和YOUNUSI女装遍地开花的步伐,热烈祝贺NIERMAI和YOUNUSI女装即将在这个八月强势入驻辽宁丹东东港干盛百货二楼!感谢新家人对我们的信赖和认可,同时也预祝新家人届时新店开张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NIERMAI女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并在细节上精益求精,质量上严格把关,同时也非常注重材质的选择和穿着的舒适性,在简约中呈现完美质感,突显女性柔美的气质和窈窕的身材曲线的NIERMAI女装的魅力所在,YOUNUSI女装则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简洁的线条,配以精致的裁剪和时尚的款式,融汇了西方文化的精华,展现出了现代都市女性的休闲和优雅气质,此次两个品牌同时入驻辽宁丹东东港干盛百货二楼,势必会为大家带去全新的女装流行风尚,敬请期待!

此次NIERMAI和YOUNUSI两个品牌的共同入驻,将带你见证全新的经营模式和琳琅满目的新款服装,无论你喜欢什么风格的着装,在近200平的店铺内都能找到适合的款式!辽宁丹东东港干盛百货二楼,8月邀您一起见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