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Fashion|围观康博新鞋,不要一而再的错过了
服饰编辑:star
2016-08-03 14: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每次谈及新鞋资讯时候,都把鞋子作为比较,其实不然,每一双鞋独属于他们的意义,每一种配色都是新锐且充满的话题其独特的代表性,就好比今天要说的这几双,告别传统的小白鞋,以绚烂的色彩,宣告对夏天的主导权!

今夏,不在只有小白鞋,别样的色彩,才是时尚的主流!

看多了一本正经的颜色,红色元素的运用,让人眼前一亮,一脚蹬式的懒人鞋又让着鲜艳的颜色多了一丝慵懒优雅的味道;在夏日通过如此大胆的色彩吸引着每一位刷街人士的眼光,那一抹红,不夸张,却时尚!

橙色,没有红色的妖艳,也没有黑白灰的寻常,但却是时尚人群深爱的色彩,延续流行的懒人鞋模式,告别大众的黑色系列,大胆采用各类色彩鲜明的颜色,冲击人们的视觉,让整双鞋在平日配色中脱颖而出。

蓝色,代表着沉着稳重,那些太过艳丽花哨的颜色或许并不和您的口味,那么,这款蓝色一脚蹬,舒适休闲中透露着一股成熟的气息,不轻佻,却也不死板,没有那么多的拘束,有的只是蓝色给您带来的沉静之感。

充满青春气息的柠檬黄是休闲旅游的不二选择,一眼就能让人身心愉悦的颜色,搭配休闲度假风,分分钟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关健词:挑选鞋子 鞋子
下一篇:穿搭秘笈丨商务人士夏日一周示范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