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芭乐兔支招童装店铺日常运营和运作流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3 09: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童装店铺的日常运作流程,是保证店内正常工作的有序进行,也是确保顾客对店内各方面满意的基,芭乐兔为各位新手朋友支招了。把握好这些流程 循序渐进的经营发展,才能更好的提升自我 提高店铺业绩

工作内容

店长是童装店的负责人,公司的品牌理念和经营方式都应该能够熟记于心,并以自己最好的状态传递给店员以及顾客。

对店铺的经营管理包括:人员管理、销售管理、商品管理、VIP资料管理、售后服务、市场信息收集、促销活动推广、账目管理、文件管理、设施维护、设施安全管理。

人事管理

一个称职的负责人应当做到,以身作则,执行童装店内的规章制度。与员工商讨店铺运作及业务事宜,发挥员工主人翁的精神,及时沟通,达成共识。

了解及领导店内所有员工,能群策群力达到店内所定目标及工作指标。销售童装也有系统的知识。因此人事管理中培训店员产品知识,销售技巧及其他有关工作知识也是相当重要的。

执行仪容仪表标准及制服标准,仪表对于前来光顾的顾客而言是门店的形象,不要因为小细节而错失了顾客。

货品管理

芭乐兔一直倡导科学的进货补货,保证场存货记录准确、有足够的存货应付每日的销售。确保童装货品的整洁,整齐及所有产品的质量,优质的产品才会得到顾客的认可和回头。灵活调整货品摆放,正确陈列货品(包括POP、货架、橱窗陈列等),策划安排推广活动,留意市场趋势,分析顾客需求,向品牌及时反映和提出积极意见。

销售管理   

为顾客提供优质专业服务,反映顾客意见及需求,营造卖场高涨的销售气氛。定期交流销售技巧,专业的销售技巧培训等,如与芭乐兔合作,定期和总部进行交流,总部运营部门会负责店铺后期的所有对接工作,制定销售目标,保持自己在最佳的精神状态,下带领员工工作  达成营业目标。

专业 是我们的态度,负责 是我们的宗旨--芭乐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