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解决牛仔裤裆部磨破 拒绝爆裆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1 13:59来源于:杰克琼斯
分享:

牛仔裤裆部破损,俗称爆裆,牛仔裤爱好者想必习以为常。如何解决穿了一段时间的牛仔裤爆裆,已成为每个男人迫不及待的需求。

牛仔裤为什么会爆裆?

在足以撑起的条件下,丹宁布的材质决定了摩擦力较一般平纹布要大上许多,加之裆部是多个衣片的缝合处,以及此部位是整条裤子摩擦最多的地方,也是承受张力最大的地方,会破掉也是自然结果。

同样,添加剂用得多,对布料的侵蚀厉害,破坏了牛仔裤的纤维结构也容易让裆部破损。

各种压皱、猫须等工艺,在裤裆处更明显,因此最容易磨破的是裤裆。

大腿内侧与裆部产生崩力,牛仔布料纤维持续受力,久而久之总是裆部率先磨破。

如何解决牛仔裤爆裆?

1 可以用旧的牛仔裤,裁下两片缝在新裤子里加固。甚至裤子已经破了后,也可以进行这样的修补。

2 裤裆打上点石蜡,减少摩擦。摩擦少了,自然不容易损坏。

3 穿牛仔裤不要提太高,让它靠近髋部,不要靠近裆部。

4 减减肥。

终极技法:选购正确合身的牛仔裤

一般来说,O型腿的人穿牛仔裤不容易爆裆,X型腿的人就得选择一些比较宽松且低档的牛仔裤来减少对裆部的磨损。太胖的人也不推荐修身版型的牛仔裤。牛仔裤的版型有很多种,可以根据自己的腿型、胖瘦程度来选择不同的版型、尺码和面料。

牛仔裤的版型及特点

JACK & JONES弹力牛仔裤的版型有以下四种:

牛仔裤的尺码

可根据个人身材选择

牛仔裤的面料

JACK & JONES独创Flex Supreme超弹面料牛仔,融入前沿牛仔制衣科技,贴合身体线条的同时具有超高穿着舒适度——真正解放你的身体,带来全天候活动中百分百的舒适、透气和自由。更有多款当季至酷版型供你随心选择。

低裆 舒适 宽松

低裆 瘦腿 中裤长

低裆 修身

低档 中裤长

进店购买弹力牛仔,解决裆部破损难题
如果无法解决,说明你该减肥了
把你的爆裆囧事评论在下方
猜你喜欢

杰克琼斯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