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士牛仔裤该如何挑选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1-08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牛仔裤看似款型都差不多,但是因为它在细节上有不同类型的剪裁和设计,这使得挑选一条合适的牛仔裤也越来越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如果我们对于自己的体型和牛仔裤款型了然于心,那结果就不一样了,挑一条心仪又合适的牛仔裤简直是分分钟的事情!

1.直筒牛仔裤

直筒牛仔裤是最基本的牛仔裤款型。它基本上以高腰为主,臀部与大腿部位宽度一致,从膝盖开始一直到脚踝逐渐变细,但是整体的收紧效果并不是相当明显。直筒牛仔裤最适合高高瘦瘦的体型,因为平直的款式和长直的裤腿特别能够突出身高优势,而且可以稍稍弥补偏瘦的体态。

2.靴型牛仔裤

靴型牛仔裤最初的设计初衷是为了搭配西部牛仔的靴子。它属于中腰款,裤腿部分不会过度紧直,稍有宽松感,营造出舒适的穿着体验。这种剪裁方式能契合多种体型,而且它最大的优点在于,永不过时,极易穿搭,在很多场合下都可以选择它。

3.低腰牛仔裤

低腰牛仔裤最明显的特征就是处于腰际线之下,有一些裤腰更是只在臀骨的位置。低腰裤可以作直筒裁剪,修身裁剪,小脚裤式的收紧裁剪,宽裤裁剪。在搭配的时候最好选择够长的上衣,因为如果衣服不够长,双手只要轻轻动一动,腰上的肉或是内裤边就会露出来。至于适合的体型,其实低腰裤款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只要大小合适。因为关键的设计是在腰部,裤腿的设计有很多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