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男士牛仔裤巧搭配 穿出品位与质感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21 09: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牛仔裤在很久以前的欧美国家开始流行,而后来逐渐进入中国市场,现在牛仔裤还依然是市场上的经典款式。不管现在市场上面出现各种不同款式的时尚潮流服装,但牛仔裤在人们心中的服装地位永远是非常重要的。牛仔裤在男士中非常流行,那男士要如何穿出品位呢,以便彰显出自己与别人的不同。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些个人经验。

牛仔裤与T恤

最为经典的搭配就是牛仔裤搭配一件T恤,这也是牛仔裤最为正统的一个搭配穿着。T恤可以给人一种青春、动感、朝气的感觉,随便这样搭配就可以将型男们的气质充分的展现出来了。如果觉得T恤过于单调的话,还可以选择带有印花的纯棉T恤,增添更多个人的品位。天气稍凉的时候可以加上一件薄的衬衣,更冷的时候搭配一件厚外套,依然是一个非常出色而又不会出错的搭配。时下非常多的年轻人都喜欢这样的打扮,简单的搭配反而可以给人一种青春的感觉。

男士牛仔裤巧搭配穿出品位与质感

牛仔裤的质量不能忽视,选择一款时尚耐穿的才是最重要的。上图中的牛仔裤修身塑形,同时两侧插袋柳丁装饰,在彰显个性的同时不失帅气与品位,而精选的牛仔面料使得穿起来很有质感。牛仔裤是时尚的法宝,可以横跨各种场合,即使配上简单的球鞋,也能让人感受到简约的时尚。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