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S老师的穿搭教室| 这样色儿的绅士才让人沉醉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的白、黑、灰或许各位绅士已经穿腻,毕竟夏天可是整整三个月每天都必须换衣服的存在。今天S老师要推荐的几件单品画风跟之前有些不同,或许第一眼你不会爱上它,但是截然不同的风格,说不定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你会发现:你不必做一个完美的绅士,因为这样的你已足够让她沉醉。

收割你的“少女”心

曾经被抗拒的颜色,随着时代的发展和潮流的变化,已经变成一种新的时尚。粉色衬衫,可令女性萌生无限少女心,袖口的装饰性设计别出心裁而又实用,搭配藏青色长裤,显得更加端庄,塑造新的时尚态度。

英伦商务衬衫

面料柔软富有弹性,塑造舒适穿着体验;

休闲商务长裤

版型贴身,修身清爽。

粉色从来都不是只属于女生的颜色,在一战时期,粉色被认为更适合男孩,而女孩穿蓝色更漂亮,因此粉色衬衫其实已经被“正名”许久。甚至有研究表明:穿粉色衬衫的男人平均年收入更高,更有资历、更自信,也能得到更多女性同事的赞美。事实,似乎真的是这样的。不信看下图,他们穿起来照样有范儿

“丝滑”TOUCH

丝滑般的质感带来视觉和触觉的双重体验,紧贴的领口渲染禁欲的气息,可能你的女朋友会想时不时touch你一下呢!毕竟女生有时候也是可以邪恶的!拼接系列搭配白色短裤,青春而清纯的气息铺面而来,她一定更爱这样“鲜肉”的你!

条纹短袖衬衫

面料有垂感,不易皱,服帖领口设计;

纯色棉短裤

纯棉材质,舒适透气。

腹肌“危险”

穿上这款衬衫运动时,可能时不时就会让你的腹肌出来秀一秀,因为,它真的有点短。当然,如果你想在运动时刻意迷倒异性,这件单品的确是不错的选择。搭配卡其色长裤,透气舒适,运动时刻也可以收获一片清凉。

波点棉Polo衫

面料质感丰富,刺绣印花突出纹理感;

棉质休闲长裤

优质棉面料,色泽细腻,长腿配置。

其实绅士不只是内敛严肃的代名词,有时候,做一个俏皮的绅士也会备受青睐!不信的话,那就穿上它们去试试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