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裤”酷的夏天 Edenbo有绅士们想要的优雅清爽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30 14: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三伏天可谓是一年中最为高温和闷热的时节,时尚人士建议,这个季节应该选择浅色系或者冷色系衣裤搭配,就会像穿上了行走的“中央空调”,同时还能营造出清爽干净的视觉效果,从颜色学的角度确实不失为降温妙招。然而在这酷热的三伏天,绅士们还有一个重要的课题就是选择合身的裤子,可以在任何场合体现夏日优雅品味和型格。

裤子考究人体工学版型、舒适透气面料和精致修身的裁剪,这些Edenbo独具匠心的设计师们都已经为您考虑周全。所以当你还在困惑酷热的三伏天应该穿长裤、九分裤还是短裤时,看一眼爱登堡绅士裤酷的完美穿搭,你就秒懂了。

剪裁得体的休闲长裤或者西裤总能体现男士经典的优雅品味,而九分裤就更能拉长腿部线条,大长腿的既视感立马展现,而且无论搭配T恤、衬衫还是POLO衫都是儒雅有型。如今丹宁牛仔长裤也成为了男士着装的宠儿,完美的肌理效果也成为夏季不可缺少的裤子单品,而选择不厚重且透气的丹宁是很关键的。

专属这个夏季的型男短裤必然风靡,因为减少衣物覆盖的同时拥有优良的剪裁,是夏季清凉的必杀技,但是短裤也不能太短,否则会给人不严谨的印象,选择膝盖以上两公分左右的是比较合适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