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季三大男士衬衫选购及穿搭指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5 14:1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衬衫,那种挺拔线条和职业精神带来的毫不裸露的性感是不一样的风情。如今的男士衬衫色调的广泛运用十分经典,各种时尚元素打破了沉闷的气氛,体现出男性热情奔放的一面。

今天小依带来的是夏季三大男士衬衫选购及穿搭指南,一起学起来!

短袖衬衫

短袖衬衫是夏日的重要选择,素色、印花款都能搭配出不同的风格。素色可以用于商务场合,而印花款又能让你自由穿梭在周末聚会中。

棉和亚麻棉都是夏日不错的面料选择,所以在挑选时尽量选择舒适透气但是又硬挺的面料,在穿着时细心熨烫,照料一下,就大功告成了。

挑选半袖衬衫一定要亲自试穿,肩部过大过小都不好看,会显得非常的别扭而且也不会舒适。

推荐单品:

立领衬衫

立领衬衫有着令人惊奇的通用性,而且时尚感十足。这种领子既避免了无领带来的不正式、过于休闲的感觉,又打破了千篇一律的传统感觉,一举两得。

推荐单品:

商务衬衫

如果你偏偏只爱商务衬衫,即使在夏天也必须穿着西服正装,记得一定要选择清凉透气的薄款商务衬衫,才不会在酷热的天气里太过难熬。

记得不要忘记颜色的重要性,酷热难捱的夏季,选择浅色系的衬衫来与你的正装西服做搭配,不仅能展现搭配风格,还能让别人减轻视觉重量。

推荐单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