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6冬季面包服还流行吗?冬季流行什么样的棉服
服饰编辑:star
2016-07-24 10: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冬天流行什么款式呢?小编已经为你打探到了,冬天除了羽绒服、棉服当然还有呢大衣,这些都是冬季不会缺少的款式,但是这些版型都有不一样的款式,例如棉服款式就还是流行去年的面包服,有点泡泡的感觉,显得比较的可爱,今天咱们就来搭配下。LUDICO女装2016秋冬新品面包棉服搭配。

面包棉服短款、长款小编都给你准备好了,先来看看短款的吧,短款面包服款式短款的设计适合任何体型的姑娘,即便是微胖的女生穿面包服也会觉得很潮的哦,短款的棉服下身搭配针织衫或是长款的连衣裙,白色棉服搭配浅蓝色或是深色系都ok。

长款的面包服就感觉特别优雅,不信你可以试试看哦,LUDICO女装白色长款面包服,依旧一个大大的蝴蝶结修饰,这个蝴蝶结就是作为绑带的设计,里面配上酒红色针织衫,下身搭配一条牛仔阔腿裤,帅气又具搭配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