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没有肌肉照样当硬汉 这么穿清爽又有男人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3 17: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任何事物都有自身的形态,这种形态展现在身体上面可以称之为体态,受到人体构造上和思维差异影响,男女性所想要拥有的完美体态也有所不同。女性认为凹凸有致才叫完美,而男性则会将锻炼出肌肉群作为好身材的标志。但是不是人人都是模特,没有肌肉就不能耍帅了吗?当然不是啦,选对了衣服和搭配,没有肌肉照样当硬汉!

硬汉的塑造除了跟一身肌肉有关以外,自身的气质也至关重要。如果你原本就男人味十足,即使穿清新的白色polo衫,也依然抵挡不住你男性魅力的释放,再配上条蓝色九分裤,帅就一个字,小编只说一次。

男人味不够,衣服来凑。对于奶白小生们来说,清秀的面容让他们总是离男人差一步。那么不妨选择暗色系来为自己加分,拼接polo衫搭配黑色九分裤,亮色的点缀使得这件polo衫不显压抑,型格满分;挽起一节裤腿,up时尚度,简单的穿搭更容易被夏天所容纳,硬汉本色也可以穿出来哦!

图片来源:左岸

关健词:型男搭配 夏装搭配
下一篇:倒计时七天 海澜之家带你走进故宫机不可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