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ZUOAN左岸男装招商加盟火热进行中 诚挚邀请您加盟与了解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22 17: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会穿衣不仅仅是审美品位的体现,更是男士们身份与地位的象征。随着男士服装越来越受到重视与追捧,一些有实力的男装品牌也不断涌入,这其中就有左岸ZUOAN优秀休闲男装品牌,给男士消费者们提供更好的穿搭选择和灵感。

ZUOAN时装是中国时尚设计界内的优秀休闲男装品牌。2009年ZUOAN时装的零售额名列中国时尚休闲男装零售市场第二。ZUOAN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休闲男装服饰、鞋类和时尚配件等一应俱全,主要针对目标消费群体20—40岁,热爱时尚衣着,引领优质生活方式的都市男性。

ZUOAN秉承产品与设计创新,让男士们的穿衣时尚快人一步;ZUOAN进行广泛有效的全国性分销网络,目前在中国32个省市中的27个城市,都可以发现ZUOAN的身影。ZUOAN的营销策略重点在于推动整体品牌形象,体现优雅时尚的生活方式。

2016年ZUOAN计划着下一步战略部署,希望和加盟们共同合作与努力,使品牌成为中国领先的时尚休闲男装佼佼者,品牌招商加盟活动火热进行中,诚挚邀请您的加盟与了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