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希努尔男装招商会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08-05-04 00:00来源于:华衣网
分享:

4月20日,以“真诚合作,同谋共赢”为主题的希努尔男装招商会在诸城市密州宾馆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120名业界人士参加了这次招商会。

招商会由中研国际品牌机构的王奕程老师主持。希努尔服饰公司董事长陈玉剑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希努尔男装的优惠加盟政策和品牌优势,并就下一步营销工作做了讲解。

新郎希努尔集团总裁王金玲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各位朋友远道而来,关注希努尔,参与希努尔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客人们介绍了诸城市的风土人情、人文历史以及集团公司的发展概况。在谈到今后的发展战略时,王金玲总裁认为,当前,集团公司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无论是经济全球化和区域经济一体化趋势的深入发展,还是全球范围的结构调整、生产要素流动和产业转移加速推进;无论是我国工业化、城市化进程加快,还是产业结构、消费结构全面升级等因素,都足以说明我国正处于新一轮发展的上升期。特别是,今年是全面落实十七大精神的第一年,十七大把发展民生作为重点,各级政府将进一步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条件,增加城乡居民的消费支出,这为集团公司两大主导产业服装和家具的扩张,起到了最直接的刺激作用。此外,奥运会的召开,给我国服装行业发展也带来了新的机遇,必将对希努尔品牌的进一步发展和壮大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王金玲总裁表示,必须紧紧抓住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不可多得的发展机遇,树立远大的发展目标,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把希努尔男装这一民族品牌做大做强。按照“做精品、争高端、广结盟、迅扩张”的战略部署,开展好新年度的营销工作。希望各位朋友把握住这次招商会的良机,加盟希努尔、共创新辉煌。

随后,在中研国际品牌机构王老师的主持下,菏泽、薛城、莱芜、胶州四家专卖店的加盟商以论坛的形式向参加招商会的各位朋友讲述了他们加盟希努尔,实现事业进步、创造个人财富的历程,并结合自身的发展情况,给大家介绍了经营经验。随后,中研国际品牌机构的王老师又与参加招商会的业界人士共同分享了当前和今后我国服装产业的发展趋势和经营哲学,得到与会人士的一致好评。

此次招商会的召开是落实集团公司“做精品、争高端、广结盟、迅扩张”战略部署的具体措施。据了解,这次招商会达成加盟意向的有60多个,签订加盟合作意向书的40多家,招商会取得圆满成功。

华衣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