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来款少女风搭配 让自己瞬回18岁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2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女生都有自己的少女梦,在那美好的学生时代,所有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就算当时足够叛逆,足够对世界不屑,当走入成人的世界的时光我们都会怀念当时纯粹年代。时光荏苒,就算岁月不在,我们也可以来身少女风的装扮,让自己瞬回18岁。

白色的衬衫加上一条黑色的裙子,会不会让你想起成年那天未来配上那双高跟鞋而特意挑选的裙子。白色的衬衫清新可爱满满的透露出少女阳光的味道,时尚个性的动漫图案也是满满少女风的味道,整体搭配让人感觉俏皮可爱又不失雅致。

长款T恤应该是少女喜欢的款式之一,宽松的的版式很适合在炎热的夏季穿着,白色的色调经典而又不失雅致,个性的少女风图案也是满满都是阳光和朝气,纯粹而又时尚,夏季选择一款少女风长版T恤是不错的选择。

想要了解更多女装搭配信息的请关注尚可斯女装。

关健词:学院风女装搭配 少女服饰 装扮少女装
下一篇:夏季秀长腿 二月花清新女装学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