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学院风怎么穿 学院风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4-17 16: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问女士年龄是对女士不尊重的表现,因为每一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看起来显小一点,永远青春靓丽,所以总是有很多女生偏爱学院风的装扮。但是学院风不是你想穿就可以穿的,穿的不好拿不仅仅是减龄失败,反而让你变得更加老气了。那么小编接下来就带你看看学院风怎么搭配好。

简单的驼色字母T恤,高领的设计就是有一种独特感觉,纯白色的V领毛线背心,就这样时尚的搭配看起来有一种简约大气范,加上圆圆的黑款眼镜和丸子头更让你显得学生气十足,这样的搭配一定减龄成功。

同样是驼色高领短袖,但是白色的原点就已经增添了不少青春的气息,牛仔背带裙的搭配更是让你有一种学生妹的样子。出门穿上一双白色的平底帆布鞋,这样小清新的装扮穿出你可爱的学生范。

学院风就该这么穿,现在干净去试试吧。

关健词:学院风搭配 学院风 学院风女装搭配
下一篇:韩国女星陈世妍教你夏日清新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