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秀长腿 二月花清新女装学搭配
服饰编辑:冬兰
2016-07-22 13: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季是一个潮流的季节,许多女孩子在夏季喜欢做起各色各样的打扮,清凉吸睛的应该是是短裤短裙的秀起大长腿,但是许多妹子没有身高优势怎么办?没有关系,让小编教你几招,让你的夏季轻轻松松地秀起大长腿。

连衣裙是夏季清凉的不错选择,宝蓝色的连衣裙低调时尚大气,裙摆的收口型和高腰的设计,很好的展现了女生腿长的特点。整体偏蓝的风格,也给人时尚清秀的纯粹感,柔和的面料和不错的手感也是这款夏装受众多女生追捧的原因之一。

夏季短裤是秀长腿较好的打扮之一,墨绿色的热裤时尚性感充满诱惑,独特的剪裁风格也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个性。花色短袖时尚淡雅透露女性优雅气质,高腰型的设计也很好的展示了女性的长腿特点,整体的搭配时尚明亮给人以清新舒适之感。

想要了解更多女装搭配信息的请关注二月花女装。

关健词:学院风女装搭配 日系女装搭配 街拍女装搭配 时尚女装搭配
下一篇:夏装怎么搭配才抢镜? 茜诗迪女装为你支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