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学院风单品有哪些 Banana CiCi学院风女装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11-17 11:4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运动鞋、格纹套装、双肩或斜跨包、长筒袜等等都能打造出属于甜美女生的学院味道,如果是喜欢学院风的你,手边正好有这些元素,不妨赶紧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复古学院风是如何打造的吧。

无论是学院风、海军风还是民国风,能让人想到的一个共同颜色就是——藏青。所以,衣橱里准备一件藏青格纹衫或者藏青外套来打造学院风准没错。Banana CiCi2015秋冬装为我们展示了藏青格纹套装+藏青呢子外套的搭配,贝雷帽、黑色斜挎包、长筒袜做点缀,喜欢学院风的你赶紧学起来哦。

用一件格子单品就能表现的学院风,如何让人眼前一亮?看看Banana CiCi2015秋冬装为我们展示的一件你意想不到的皮草外套+格子衬衫所打造的学院风。白色皮草外套里面叠穿藏青格衬衫+白色打底,给奢华的皮草外套带来一份休闲味道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和保暖,喜欢穿皮草和学院风格可以尝试哦。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