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千纸鹤教您穿衣 微胖男穿衣显瘦妙招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21 17: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有粉丝咨询千纸鹤男装:“微胖,该如何穿衣呢?”
  那么小鹤就来认真解答下:
  微胖身材

可从如下几方面开始改变:
色系
1.冷色系:

冷色系会在视觉上有收缩的效果,而暖色会有膨胀的效果。冷色系单品在某种层度上制造出一种错觉——看着显瘦;黑、蓝、灰等颜色是男士可放心选择的颜色。
2.深浅搭配:

虽然黑色显瘦,但夏天也不能每天都穿一身黑演蝙蝠侠。那么,可以选择深浅色搭配的方法转移视线。如果穿上了亮色的单品的话,就用一些较深的颜色做搭配,不要让那些跳跃的颜色在你身上打的不可开交。

简约纯色T:2077   五分牛仔裤:9676

上装

1.慎选印花图案:

单品花纹越简洁越显瘦;避免选用大面积的满版印花服饰,因为这会让你的体积感无线放大;小编建议可选择那些小面积作为点缀的印花服饰;

个性印花T:2090   五分运动裤:9668

2.领型:

(1)V领:
V领可以在视觉上拉长颈部的线条;

(2)领型稍宽:
领型偏胖的男士,领型稍宽的T恤、衬衫是不错的选择。可以有效的减弱领部和颈部胖胖的感觉。在宽领的基础上+冷色系衣着,更能从视觉上给人苗条的错觉。

V领T:2039

3.选垫肩型的衣服:
因为微胖男士,背部厚且多肉,穿垫肩型的衣服恰好显瘦;而溜肩型的衣服会显得肩更宽背更厚;夏天可选择短袖衬衫/polo衫。

珠地棉Polo衫:2013

裤装

1.短裤出街更吸睛
一般男士肥肉多集中在上半身,腿部都相对较细,夏天与其蹩脚地穿个长裤卷裤腿,不如直接穿长度在膝盖附近的短裤,这才是直男胖纸的做派。

印花五分裤:9669

2.避免宽松直筒裤:
宽松直筒裤,虽然宽松,但对于腿型没有太大的修饰作用,反而会拉宽腿部,变得又粗又短。选什么样的裤子适合:
(1)版型笔直的九分哈伦裤;
(2)束脚裤
束脚裤可以说是运动版的哈伦裤,对腿型起到一定拉长显瘦的作用;
(3)合身的裤子
紧身裤能穿吗?当然能,但不是贴得很紧的那种,带点萝卜裤的型。

修身九分裤:9616

鞋子
选着稍有厚度的鞋:小白鞋/运动鞋/皮鞋/靴子
避免过于扁平的鞋:豆豆鞋/懒人鞋

穿搭显瘦这种“障眼法”只是权宜之计,脚踏实地运动锻炼,才能拥有理想的完美身材!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胖的精彩,也不要瘦得雷同”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