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职场实习生适合怎么穿 刚毕业大学生怎么着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9 10: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转眼曾经亲密的同学就各奔东西,你也真正意义上的与社会接轨,找工作自然成为你现阶段的首要任务。但成功被一家公司录用,只是社会生涯的始发点,能否学以致用,迅速的成长起来,才是前进的奋斗目标。

初入职场,脸庞中带着稚嫩和青涩是难免的,所以你也不要刻意扮相老成,就将你真实的样貌表现出来即可。酷暑难耐的夏天,忙于工作还要抽空来带你这个新人,的确会让他们稍显烦躁起来。所以你不光在工作上不要添乱,在穿搭上也不要太给人压抑感,这身搭配很值得借鉴,即使选用了黑色也没有厚重乏闷的感觉,就在于印花元素选得好,配合浅蓝色休闲裤一起穿着,这份视觉上的激爽定能让前辈们对你刮目相看。

公司的发展离不开新鲜血液的不断融入,而你又是青春的代名词,所以用活力来点燃办公室氛围也成为你的分内之事。一件拼色polo衫,既保留了时尚商务范,又将青春的能量释放,脚踩一双活力橙色凉鞋,年轻真好呢。不用太着急,成长都需要一个过程,认真做好手头的每份工作,从职场菜鸟升级为成功人士也没有那么难呢!

图片来源:它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