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有这两个颜色 你就是行走的“中央空调”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8 17: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为了凉快,衣服都以清爽为主,那就要在视觉上下功夫了。大家都知道黑色在夏天吸热,那么反过来白色当然看起来就清爽很多,如果再加上海洋的蓝色那就更是无敌了。这两个颜色,足以让你成为行走的“中央空调”。

说到蓝白配,在夏天最经典好穿又方便,随手一拿就能配好看的,就是白Tee和牛仔裤这个组合了,再来一双小白鞋绝对够帅气。要觉得不够透气就在裤子上搞点儿破洞。

当然,你要还觉得不够清爽,也可以把上衣换成白背心,那就男友力MAX了,不过如果你没点儿肌肉小依还是劝你先锻炼出肌肉再穿为好。

当然,你并不用把自己禁锢在上白下蓝的框架里,你可以用蓝白印花或者条纹的T恤搭配黑色或者卡其色的裤子。其实夏天白色和卡其也可以搭出小清新,所以这时候你可以把蓝色用在鞋子上,效果同样也不错哦。

商务男们也不要整天都是无趣的白衬衫和黑裤子,夏天蓝白穿起来绝对气质变好。和牛仔裤白T的上白下蓝套路不一样,其实商务风格的蓝白穿搭反而可以有更多的选择。

海军蓝的衬衫则会给人更成熟老练的感觉,很适合潮大叔哦,搭配一双休闲鞋随性又有质感。

依文2016新品

当然啦,白衬衫搭浅色水洗牛仔也不错,看起来更青春,少年们和大叔都适合。

看到这里,您还在等什么呢?赶快去做街头那凉爽的“中央空调”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