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基本款的T恤 也要穿出不一样的感觉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7-18 17:37来源于:蜜儿
分享:

比起各种样式的连衣裙,连体裤,T恤相对来说真是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一件单品,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只是简单的剪裁和个性的印花,就是几乎天天在穿T恤,要想穿出不一样的感觉,那才是真的本事呢!这几款绝对能够满足你的一切想象,让你穿上一万年都不会觉得腻哦!

复古清新上衣T恤衫 穿腻了日常的流行搭配,不妨尝试一下匠心独具的名族风情,让你一下子从灰蒙蒙的人群中跳跃出来,非常流行的名族风,这款终于出世了!浓浓的名族风和非常美丽的刺绣,不管是白色还是藏青色都凸显出气质,不要太美哦!

字母印花背心无袖上衣 很萌很可爱的一款背心哦,可爱的卡通印花展现童趣内心,这样一款减龄的青春活力美衣,下身搭配短裤或是短裙,都是不错的选择哦,出街时尚大方!舒适的剪裁车缝,精湛的制作工艺处处体现你的高雅品位,经典大圆领侧面展现小脸蛋的同时又显出袖长脖颈,一个小挎包,出街游玩搭配这款的非常不错哦!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