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外套长的还是短的好看 冬天男孩适合穿什么外套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3 11: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圈就像一个捉摸不透的小孩,一会宠幸长款外套,一会又更青睐于短装外套。既然无法捕捉到这份心思,那不如就由着自己的性子来。孩子穿什么好看,就给他穿什么。调节比例,从小争当长腿潮男,当然短装外套更适合来充当这个“配角”啦!

小时候,很多小男孩都有一个蓝天梦,想要当宇航员、飞行员等的梦想比比皆是,梦想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但来一件飞机服感受一下时尚风潮却是轻而易举,棒球衫的款式配上字母贴片的处理很有韩范,鼓鼓的填充设计,表现小男孩帅气一面的同时还不忘将可爱流露,保暖又时尚,冬天当然得有一件啦!

男孩子就要有男孩子的样子,男子气概要从小开始培养。铮铮铁汉都爱用皮衣外套来包装自己,宝妈们也不妨给自家孩子来上一件,考虑到年龄的关系,这件棒球款型的皮衣会更适合小男孩穿着,加入贝克汉姆贴片设计,更是抬升了抢眼和个性指数,将偶像穿在身上的滋味简直不能再棒!没错,好好培养,下一个明星就是你家宝贝啦!

图片来源:兔子城宝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