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蓝色搭什么色合适?这里有三种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2 13: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炎炎夏日,穿衣搭配不仅要好看得体,清凉度也成为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清新蓝色当属夏季首选的单品色,它能让看到的人都心旷神怡,为燥热的夏天注入几分静谧的优雅。

然而,整体造型是否好看,色彩搭配才是关键。即便是人见人爱的蓝色,也要搭配合适的颜色才能穿出效果。以下三种配色,哪种是你的风格?

01 蓝+卡其/米色

观感:品位高档,眼光独到

适合风格: 低调儒雅的成熟男士

以偏深的蓝色(如海军蓝)和较浅的卡其色、米色下装搭配,尽显儒雅风范。

搭配单品

格纹印花T恤:打破传统格纹组合方式,蓝色主调优雅清爽,带来丰富视觉体验。

休闲裤:独特的肌理织法让面料品质感大为提升,体现穿着者的身份与品位。

02 蓝+白

观感:自在随性,悠闲洒脱

适合风格:活力十足的都市型男

清澈的蓝色与纯白搭配,自带清凉属性,让你在举手投足间显现清爽迷人的魅力。

搭配单品

丝光棉T恤:优质面料+经典条纹+清新配色=舒适时髦的夏日必备单品。

五袋裤:面料肌理丰富、手感好,精良剪裁打造合身版型,穿着更加舒适服帖。

03 蓝+藏青

观感:简约利落,干练有型

适合风格:气质沉稳的商务男士

同色系的深浅搭配,让人第一眼就感受到一种定力,突显成熟男性的魅力与深度。

搭配单品

撞色领T恤:款式经典百搭,面料中含天然纤维,具有一定护肤抗菌功效。

休闲裤:含丝的优雅双色面料是本款的最大特色,结合立体裁剪,彰显精工品质。

与其盲目追赶所谓的 “流行”,不如干脆跟随直觉,穿上最让自己舒服自在的搭配。头顶烈日的大热天里,正适合穿上一抹蓝色,感受内心的平静和清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