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夏日男士蓝色单品搭配 怎么穿都不好腻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8 11: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色彩中,很少人会讨厌蓝色,因为其清新而减龄的效果,既不压抑,又不会太高调,小编相信没有一个男人能够拒绝蓝色单品的穿搭,同样小编也保证在炎热的夏日里都穿蓝色也不会让你感觉的腻味。今天小编就大家带来几款夏日蓝色单品的搭配,让你知道蓝色单品的魅力到底多大!

 沉闷的黑灰色总把你困在不出错也不出色的笼子里,而大面积的穿搭鲜艳之色,一不小心就让你掉入某种热议话题中,所以咱们还是以蓝色保守款式的衬衫开始吧!这款天蓝色的棉麻混纺男士短袖衬衫,白色的波点印花点缀,更显年轻时尚气息。搭配上白色的男士五分休闲短款,让你度假、职场都可以随意驾驭起来。

 浅蓝色一般被认为男性的颜色,浅蓝一般代表安静、大海、蓝天,给人一种柔和亲近自然的感觉。这款男士浅蓝色五分休闲短裤,版型时尚年轻,搭配上黑白横条纹的短袖T恤,系上一根白色的粗绳腰带装饰,脚踩黑白条纹的懒人鞋,非常具有海军风的搭配,带给你夏日休闲度假的风情!

图片来源:SELECTED品牌男装

关健词:蓝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它钴走进腾讯视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