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男装时尚论|为什么男装变得越来越紧身?
网友分享:Kitty
2016-07-12 11: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装的潮流说变就变,走在大街上,发现越来越多的男士都穿上了紧身衣,一时间打破了男士热衷宽松衣服的穿衣理念,并逐渐发展成为主流。看到这些时尚现象,心中有了很多问号,可是仔细想来,数个世纪来,西方贵族阶级垄断着丰富的物资,有钱任性的他们为昭显财富和特权,追求修饰丰富、耗费布料的服装款式,这就是由阶级地社会性质所决定的。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文明的进步,服饰也随之发生变革,男装变得越来越紧身?带着这些疑问,跟着莎斯莱思男装的时尚节奏,走进时尚服饰的世界,发现事实的真相以及原因,全面诠释时尚理念,同时推进时尚行业的发展。

一、缘起:军装风潮的流行,彰显时髦和光荣

世界大战期间,全民皆兵,很多人纷纷奔赴战场。这时,简洁修身的军装便利作战,朴素简洁修身的男装受到了军官们的青睐,他们个个穿着笔挺,风姿绰约。由此,修身简约的军装就被广泛应用。一时间,修身军装风靡于当时的上流社会,成为荣誉、时髦、勇敢、高贵的象征,紧身的男装也由此开始。

二、发展:肌肉崇拜,男装进一步变紧身

军装的盛行仅仅实现了男装由宽大朝修身合体迈进。经济的发展,社会的繁荣,丰富多样运动成为上层人士的消遣,不难发现,男装在这时期进一步变紧。

这一发展阶段,运动健美开始流行起来,由运动健身带来的壮硕肌肉成为活力朝气充满意志力的象征,许多运动员纷纷占据着屏幕,一时间,对肌肉的崇拜也带动了紧身装产业的发展。莎斯莱思男装认为,毕竟紧身装能更好凸显健美有致的身材。

三:高潮:设计师推波助澜,让紧身男装成为一种时尚趋势

喜爱归喜爱,将观念引入现实,则离不开一众设计大师们的功劳了。他们突破定式,为男装变紧的趋势狠狠助攻。以时装周为例,越来越多紧身装出现在时尚的舞台上。缩水西装,紧身上衣,肌肉装等紧身装不断涌现,将紧身装的风格更突出。这时,大街上也开始出现紧身装潮,许多都市男士纷纷都将它穿在自己的身上,成为一种时尚趋势。莎斯莱思男装作为英伦时尚品牌典范,也跟随时尚潮流的脚步,设计师将紧身装融入到设计中,为大家带去具有英伦时尚前沿的服饰,享受时尚生活的乐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